青岛眼科医院走进社区义诊 白内障手术仅需一千元(图)

2015-09-02 15: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日消息  昨天上午,青岛眼科医院携带专业眼科医疗检测设备来到大河东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一次眼疾义诊活动,社区70名居民进行了免费眼疾检查。

  



  当天上午,查出患有不同程度的眼疾十余人,其中有6人患有严重的白内障。医院眼科专家针对相关的眼疾用药进行了指导,并建议白内障患者尽快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青岛眼科医院为大河东社区居民推出了优惠活动,平时医院为白内障患者手术诊疗费每只眼5000—7000元,而这次全部费用仅需1000元,而且医院安排专车接送需要手术的居民。    

  今天上午,大河东社区6名患者已坐上了医院派出的专车去医院进行手术,下午全部完成手术后由医护车统一送回社区。

  文/图 王君莉 章天骄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