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下车检查手机竟被顺走 目前已经报案

2015-09-03 06: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 乔秀峰 马正拓 通讯员 张鹏) 9月1日上午,公交212路司机周师傅从福州路北小区往市场三路方向运行,在行驶途中听到车辆发动机声音有异响,下车查看返回驾驶室后,发现手机没了。

  周师傅的手机才买了不到两个月,花了4000多元。因为车上还有乘客,他就驾车继续运行了。监控录像显示,一个带黑色帽子和眼镜的小青年趁周师傅下车空档,探身拿走了手机,并在延安路站下车走了,目前,周师傅已经报案。212路所在辽阳西路车队队长季强希望这位年轻人能够主动还回手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