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乐安全出口当仓库 万一发生意外咋逃生(图)

2015-09-09 12:52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店庆安全出口堆货



  

11点清理中



  “香港中路麦凯乐总店搞店庆,安全出口竟然当仓库封闭起来。”9月7日晚上,市民王先生告诉信网(0532-80889431),万一商场发生意外,顾客很难逃生。对此,麦凯乐方面表示,因为出口外侧卷帘门有故障,怕门掉下来伤到人,所以暂时停用。9月2日已经报修。

  “安全出口怎么能摆满鞋盒呢?万一发生意外,顾客怎么逃生?”王先生称,麦凯乐最近在搞店庆,他去购物时,发现安全出口处的通道里摆满了鞋盒,有时外门还封闭着,“顾客人来人往的,在门口堆满东西有点不像话。”

  9月8日上午10点,信网来到正在营业的香港中路麦凯乐总店。店庆期间,商场里人头攒动。一楼有一处安全出口,共设内外两层门,外门封闭,两重门之间的过道上,摆满了鞋盒。

  麦凯乐的一位工作人员于主任告诉信网,之所以在那里摆满鞋盒,是因为这处安全出口的卷帘门坏了,目前正在维修。他们已经在9月2日将情况报给了商场工程部,正在积极维修。

  于先生强调,商场里一共有八个安全出口,临时关掉一道门问题不大。“卷帘门有故障,我们也担心伤到顾客。”

  就在信网与于先生沟通过程中,他接了一个电话。随后他称,“我们已经接到通知,会马上清理通道里的商品,将门帘打开,然后派人在现场看守,以防事故发生。”

  上午11点,信网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安全出口通道内摆放的货物。中午12点,两道门之间通道已没有货物摆放,外侧的卷帘门也打开了,该通道恢复了通行。

  信网从青岛市消防隐患投诉举报中心了解到,商场人员集中密集,其消防通道或者安全出口,在营业时间必须保持通畅。如果在通道内摆放货物,更是违法行为。执法人员若是在现场发现该类情况,会视情节要求立即清理或者给予不同程度的处罚。 信媒体见习记者 黑明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