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7字头 三盛国际海岸84-226㎡二期海湾墅加推

2015-09-14 12: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提前别墅,大家第一印象就是价格高。对普通家庭来说是无力承担的。但是,在蓝色硅谷区,三盛·国际海岸,84—226㎡二期新品海湾墅,让别墅价格重回7字头。自此,住别墅对普通家庭来说,不再是梦想。

  



  谁说别墅,是有钱人专属?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买房子绝对是个大问题。人们不再仅仅考虑房子的价格,而对房子的品质追求也越来越高。别墅是房地产市场上高品质住宅,是人们买房置业的终极选择。

  说起别墅,很多人都浮想起富有、豪宅、身份象征等等字眼,更有甚者觉得自己这辈子都难以买到一套别墅。提到别墅,很多人都望而却步,退避三舍。其实,别墅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也不是那么高不可攀。尤其是,近几年房地产的快速发展,别墅市场风生水起。诸多优质别墅尤其是环境较好的郊区别墅,价格已经不再那么“高高在上”,体现出很好亲民性。住别墅,对一般市民来说已经不再是梦。

  



  三盛地产  让住别墅不再是梦

  15年建墅修为,以匠心精神精筑别墅,享誉全国,加冕中国别墅专家,所到之处,皆筑传世之作。三盛地产,以百万平恢弘手笔,为青岛奉献一席海湾城邦——三盛·国际海岸。项目涵盖洋房、高层、叠拼别墅、联排别墅、类独栋等多元业态,更配备1.1万平奢华会所、3万平主题商街、滨海森林公园等。

  不仅项目自身配套堪称丰盛,区域配套更是无与伦比。项目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去,坐享200亿大配套,尽享无忧生活。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世界罕见溴盐温泉、高端游艇码头、国际博览中心、医疗颐养中心等环伺左右,让你在家门口即享高端度假生活。

  



  7字头买别墅,不再羡慕别人家的房子

  非凡建墅,畅享品质生活。三盛·国际海岸自面市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热烈追捧。一期热销倾城,引领岛城别墅走向。

  三盛·国际海岸没有停下前进脚步,再次为岛城带来惊喜。二期新品在一期热销的基础上,载誉面市。而且,二期新品在一期基础上进行40余处升级创新,每一处都极致考究,细细研磨。84—226㎡臻品户型,涵盖联排、双拼、洋房等多元业态,赠送花园、露台。现在,臻品海湾墅开盘在即,全城火热预约中。电话:400-0532-088 转0398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