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中国"荣获最受创业者欢迎青岛服务机构

2015-09-26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5日讯(记者 张同顺) 9月25日下午,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举行创新大赛优秀创新项目及优秀服务机构颁奖典礼。青岛硅谷互联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硅谷互联创客空间荣获最受创业者欢迎的青岛服务机构。

  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由正和岛创典科技主办,青岛市科技局、崂山区政府、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会和半岛传媒联合支持。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齐聚一堂,60个优质创新项目参加路演,根据专家点评依次评选出最佳项目、优秀项目以及优秀服务机构。

  青岛硅谷互联网络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7月,由半岛传媒与美国新途传媒集团共同出资成立了青岛硅谷互联网络有限公司,依托半岛传媒优质丰富的媒体资源,借助美国股东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在中国运营“硅谷中国网”,在美国运营“硅谷中国网(美国)”,旨在搭建一个国际化平台,让青岛蓝色硅谷与美国硅谷之间能进行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硅谷中国网”正式上线的同时,服务于创客的硅谷互联创客空间也正式启动。“硅谷互联创客空间自今年7月成立至今,组织创客活动20多场,接触创客项目100多个,其中选取了20个优秀项目进一步孵化。”这位负责人介绍,硅谷互联创客空间旨在为创客提供创业培训、路演、导师对接、媒体宣传、创业教育等一站式服务。

  “在资本运作方面,硅谷互联创客空间拥有股东在美国硅谷设立的华人最著名的天使投资会——硅谷中国天使会,以及硅谷新锐北大未名天使会,把知名的北美创业大赛引入到青岛,对大赛涌现出的优秀项目进行投资。”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什么样的项目才能入驻硅谷互联创客空间?负责人表示,由于青岛硅谷互联网络有限公司坐落于青岛蓝色硅谷,而蓝色硅谷是以海洋为主要特色的高科技研发及高技术产业集聚区域,因此目前硅谷互联创客空间主要吸纳想互联网行业或者与海洋相关的创业者前来创业,创客可以拨打0532-80889246咨询。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