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偷在景区作案多起 国庆欲再出手被当场抓获

2015-10-04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3日讯(记者 魏超然 通讯员 栾云洁) 为保障节日期间景区秩序及游客安全,麦岛派出所出动近一半警力在极地海洋世界和雕塑园值勤。2日上午,一惯偷欲再次在极地海洋世界作案,被当场抓获。

  10月3日上午,记者乘车前往极地海洋世界景区,民警和景区工作人员忙着维持秩序,对人群进行疏导。值勤民警告诉记者,国庆期间景区内1天的游客量能达到2万人,避免发生踩踏事故,疏导人群是最重要的工作。

  据悉,8月中旬时,景区停车场内接连丢失8部对讲机,周边酒店员工宿舍也发生了手机、钱包被盗的情况,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大致确定了作案嫌疑人的体貌特征。10月2日,该男子再次来到景区,想趁着人多再次实施犯罪,景区工作人员发现其形迹可疑,疑似上述惯偷,当场将其抓捕。该男子交代称共作案7起,涉案金额近2万元,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惯偷 被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