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明起开始

2015-10-31 10:5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根据全国统一部署和市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的工作安排,从2015年11月1日至15日,全市1%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开始。调查对象为抽中调查小区内的全部人口,包括:2015年10月31日晚居住在本调查小区的人;户口在本调查小区,2015年10月31日晚未居住在本调查小区的人。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社会保障、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调查目的是了解2010年以来我市人口在数量、素质、结构、分布以及居住等方面的变化情况,为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调查登记时间为2015年11月1日至15日。调查采用调查员手持PDA入户登记,或由住户通过互联网自主填报的方式进行。调查期间,调查员将佩戴青岛市统计局统一制作的调查员证入户开展调查登记工作。为减少调查员在调查住户家的时间,请抽中的住户提前了解家中每一位成员的出生年月、受教育程度、就业(失业)状况、参加社会养老和医疗保险情况以及住房情况等,以保证调查登记的准确性。(记者 李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