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维湾投资说明会

2015-11-17 15: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7日,万达维多利亚湾投资说明会在温德姆至尊酒店中华厅隆重举行,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亲临现场,与数十家岛城主流媒体、投资届相关人士及千余名万达维多利亚湾新老业主畅谈投资之道。

  



  教育大环境很难改变 学区房僧多粥少现状仍将维持

  在到场嘉宾的共同期待下,华少以一身熟悉的装扮登上舞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他略带风趣的主持风格,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到场嘉宾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投资盛宴。

  



  讲解刚开始,华少便抛出“钱去哪儿了”这一问题,当到场嘉宾正陷入深思时,华少话锋一转,从烟台小升初万人争抢200个名额、台州家长为让孩子上名校被骗180万、北京家长135万买下4.4平米天价学区房等社会现象切入,结合中国教育现状、名校优势等直指学区房重要性及僧多粥少的现状。

  



  华少认为,投资环境恶劣的当下,投资成功的关键在于对所产品未来前景的准确把握,当市场需求远大于供应时,所投产品一定会大幅上涨。就像学区房,由于教育大环境未来几十年很难改变,因此僧多粥少的现状仍将继续,这就意味着学区房价格会持续上涨。

  免去搬家接送之苦  家门口学区房升值空间巨大

  不得不提的是,华少着重强调了拥有“双核”甚至“三核”动力的学区房的独特价值。由于传统的学区房,只有幼儿园、小学或者初中,那么当孩子幼升小、小升初时,面临的便是再一次的买房、搬家,不仅加重家庭的负担,频繁更换居所也不利孩子成长,因此家门口的学区房成为当下投资的新宠儿。

  



  在了解到万达维多利亚湾同时拥有知名幼儿园、小学、初中时,华少表示这样的项目绝无仅有,是当之无愧的教育投资原始股,结合当下学区房现状,万达维多利亚湾未来升值前景绝对是不可估量。

  



  学区、商业、海景  青岛人投资制胜的三大法宝

  青岛知名主持人邱磊也亲临本次投资说明会,结合自己在青岛的经历,分享了青岛人的投资故事。从台东到CBD再到西海岸,凡紧跟青岛发展大势,投资大商业配套的项目都获得了丰厚投资收益。同时,独具青岛海滨名城属性的海景房,因升值远超普通住宅,而备受追捧。

  



  邱磊认为,最不容忽视的是学区房。近几年青岛学区房价格持续攀升,江苏路小学学区房价格已达到6-8万/㎡,但依旧有很多家长趋之若鹜。而且随着孩子早起睡眠不足、老人接送过于劳累等受到重视,家门口的学区房,受到青岛投资客的大力热捧。

  



  在邱磊看来,学区、商业、海景,是青岛人投资制胜的三大法宝。而万达维多利亚湾除配备双语幼儿园,引进江苏路小学、育才中学外,还打造了8万平米的万达广场,且拥有270°海景视野,无疑是青岛房地产市场上的难得一遇的投资金品。

  万达广场、2大名校、文体中心 1小时认筹70余套

  说明会现场,万达维多利亚湾隆重推出三期剑桥郡中心阔景楼王。投资说明会结束后,众多到场嘉宾涌进认筹区,纷纷开始认筹,短短1小时已有70余位客户成功认筹。

  据了解,剑桥郡阔中心景楼王距万达广场仅150米,江苏路小学、育才中学两大名校下楼即至,且70米即可到18000平米的文体中心,百米生活圈内尽览万达维多利亚湾四大优质配套,全面满足每一代生活所需。此外,剑桥郡中心阔景楼王拥有100米奢阔楼间距,极大提升景观视野,俯仰之间尽享极致山海美景。可以想象,集聚优质资源的剑桥郡中心阔景楼王,在提供品质生活的同时,未来其产品附加值也将日益凸显。

  



  

  [编辑: 高明良]

  [编辑: 高明良]

  

相关阅读

万达 维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