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俩学生成“国学小名士”

2015-12-04 16: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万鹏) 近日,由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团市委、青岛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二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电视大赛青岛地区选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明艺剧场落下帷幕,平度市实验中学学生张程程、平度一中学生庞淑涵分别以青岛市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山东省“国学小名士”决赛,平度是青岛市唯一有两名选手同时晋级决赛的区市。据介绍,本次比赛分经典诵读、国粹秀场、有问必答三个环节,两名参赛学生不仅展示了深厚的国学底蕴,也展示了对国学经典的理解与应用水平。张程程同学朗诵的《陋室铭》、庞淑涵同学在有问必答环节中的出色表现,均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学生 国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