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信上景:市北华宅 12.30主体封顶 未来可鉴

2015-12-24 13: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实力,成就高度;用心,铸就品质!当为岛城奉上华宅的许诺日趋实现,当楼群如骑士般矗立于市区中央,见证的不仅仅是诺言,更是实力。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工细琢,位于市北区金华路33号的中泰信·上景项目主体封顶在即,其余楼座亦在加紧施工中,届时,一座高居住品质的生活大城即将华彩呈现,未来可鉴!

  



  自2014年12月26日拿地至今,中泰信·上景项目一直备受瞩目。在高度敬业的建筑团队全力打造下,严格遵循严谨的施工标准、高质量的建设要求,稳步推进着项目的工程进度。只求力造完美之宅,回报业主的信赖与支持!

  



  目前,工程主体施工已进入封顶倒计时阶段,将于12月30日喜封金顶!目前中泰信·上景整体拔地而起、直指云天、气势初现!各楼座均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中,中泰信实业将以始终如一的认真与细致,在施工速度与质量控制方面坚持层层把关,确保项目整体以精品工程的全新形象呈现在公众面前!

  



  中泰信·上景由青岛中泰信实业有限公司全心奉献!于青岛市北区城市重点发展核心区域——金华路33号,打造18万平米精工府邸,臻筑9幢新贵美宅,户型端正,匠心独运。精工细作的品质,不仅展现在华美大气的景观中,更是蕴含在每一个施工的精致细节、每一处绿植的精心搭配。同时,中泰信·上景积极探索海绵社区建设,力争将项目打造为能够实现对雨水资源集流利用的生态社区,让水在小区中的迁移活动更加“自然”,并进一步循环用作小区绿化灌溉及水景景观,让雨水成为小区活动的鲜活元素。

  



  项目毗邻M3、M5地铁线,金华路、杭州路、瑞昌路、四流南路等市内主干道环绕周边,公交站点众多,坐拥海云庵商圈、水清沟两大商圈;青岛市中心医院、公安消防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教育资源分布周边,生活、商业、教育、医疗配套完善。

  项目北依孤山,东接北岭、嘉定山,三大自然山脉四季流转,景色各异。春日百花齐放,夏至树木蓬勃,秋降落叶纷飞,冬临美景尤在。成片的林木,葱翠欲滴,绿树成荫。1.5万余平米景观绿地,80米景观长廊,打造中泰信•上景小区内四季常青,三季花卉的自然景观样板。

  



  作为新市北区打造本区居民居住环境的重要项目,中泰信·上景集办公、休闲、购物、娱乐、生态为一体的丰盛配套资源,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便捷生活,将为您呈献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奠定了区域住宅标杆项目的未来价值成长空间!

  



  中泰信实业以塑造岛城人居典范为目标,将自身对精工建筑、生态园林、品质住家、健康生活的独特理解与理念,深刻融入到中泰信·上景项目规划之中,12月30日项目主体封顶在即,诚邀品鉴!

  未来,已向您走来!

   幸福专线:400-0532-088 转0941

  项目地址:市北区金华路33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