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族的幸福时光将来 龙湖悠山郡限量特价房来袭

2015-12-31 15: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今年3月份以来,央行已经连续降息5次!按照目前多数的银行房贷合同,绝大多数贷款购房者将从下个月起,也就是2016年1月1日,正式享受到降息所带来的福利。

  2015年5次降息带来的实惠一次性兑现,房贷基准利率从年初的6.15%一路下调至目前的4.9%,降幅将高达20.33%。

  下调房贷利率,年省半万不是梦!

  虽然年内降息5次,但在今年3月第一次降息前贷款买房的购房者们,大多数目前还未享受到降息成果。大部分购房者仍然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还本付息,利率为6.15%,贷款利率并未调整。

  通过调查发现,目前多数银行的房贷合同以次年调整为主,所以在今年经历了5次降息后,大部分贷款购房者的月供额将在明年1月1日下调。

  以贷款50万,期限30年,等额本息还款为例计算,按照原来商业贷款6.15%的利率,支付利息为596610.69元,每月还款金额为3046.14元。而在新利率下,支付利息降至455308.10元,月均还款额为2653.63元,每个月可以比之前少还392.51元。

  各项利好直指房贷族,省钱赚钱两不误

  这样的房贷利率下,对贷款购买龙湖·悠山郡的各位业主来说,有极大的利好!如果你是悠山郡的高层客户,省下这笔钱既可以用来置办家电,亦可用来投资孩子的未来教育;如果你是悠山郡的洋房客户,因为贷款金额较大,房贷下调,每年省下的钱足够为孩子买一架钢琴;而最大利好莫过于贷款购买别墅的客户,贷款利率下调省下的大笔资金,可用来二次投资,投资收益完全可以超额偿还房贷利息!由此可见,2016年,房贷族们的幸福时光即将到来!

  买房好时机,限量特价房,错过不再! 

  龙湖·悠山郡建面约89㎡三居温馨小高层,三南向,全明通透舒居空间,格局方正,舒居生活必然之选。现年末感恩钜惠,限量特价房源,全城争抢!想要购买龙湖·悠山郡的房贷族们可以放心大胆地购买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