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打水跌进十米深井 消防战士将其救出(图)

2016-03-04 07: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3日讯(记者 鲍福玉) 3日下午3时30分,在崂山区王山口社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市民在打水时不慎跌入约十米深的水井中。接到求援后,王哥庄消防中队的消防战士火速赶到现场,由一名消防战士下井,将安全绳固定到被困市民身上,将其救出。

  3日下午4时20分,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在崂山区的王山口社区,几名消防战士刚刚从井里救上来一名落井市民。“幸亏井里面的水不深,要不然可真挺麻烦的!”王先生说,消防战士赶到后,很快将被困市民救出,然后抬到了赶到的120急救车上。

  记者随后辗转联系到负责救援的崂山消防大队王哥庄中队的消防战士。“这口井差不多有十米深,幸亏里面的水比较浅,也就没到膝盖!”消防战士告诉记者,大约3点半,他们接到市民被困深井的报警电话后,立即拿着工具就赶到了现场。

  带队队长姚利在观察完情况,确定井下没有其他危险后,让消防战士王刚绑上安全绳下井,将身上的安全绳绑在被困的市民身上,然后再由井外的救援战士将其拉出,随后救援战士再将王刚拉出。

  “整个救援过程非常顺利,不到10分钟,就将人救出来了!”消防战士说,被困市民被救上来后,由于腿部骨折,被抬上救援担架,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介绍,该市民坠井是因为水井旁有一根水管,由于年久上面布满青苔,而该市民打水时不慎踩上,才失足滑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打水 深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