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筑家 清华园首届相亲大会完美收官(图)

2016-04-20 16:03   来源: 高密站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首发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





  四月春天,正是半暖时节。4月17日上午,以“春光无限好 缘定清华园”为主题的第三届半岛之恋相亲大会在清华园售楼处盛大开启。半岛都市报高密站携手清华园以及财贸医院、瑞倪维儿、鲁东黄金等单位为本城的单身男女精心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会。许多单身男女参加了本次相亲会,场面宏大,效果良好。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一对对优秀的男女青年在一场场节目表演与游戏互动的过程中逐渐熟悉,产生好感,并有7对嘉宾最终牵手成功。

  积极参与,大胆追求爱情

  本次活动中,男男女女的嘉宾都盛装出席,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获得收获爱情的机会,能够找到与自己相知相守的另一半。此外,本次相亲会上的父母们也特别积极活跃,早早来到现场为自己的儿女物色合适的对象。游戏互动环节更是为现场嘉宾增进了相互了解的机会,不少男女青年就在这样一种轻松温馨的氛围中侃侃而谈,潜移默化中改变了传统的相亲观念,收起原有的腼腆和羞涩,大大方方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

  活动结束,都有自己的收获

  “首先感谢清华园赞助,在售楼处也看中了一套心仪的房子,清华园周围环境好,离南湖也比较近,闲暇时可以去南湖植物园休闲健身,并且周边有恒涛幼儿园、恒涛小学,走着接送孩子即可,再也不用担心接孩子时找不到停车位了。另外,金孚隆超市就在对面,确实是一个宜居的好地方。”市民刘先生高兴地说,“感受非常深,把大家都集中起来。我感觉这次活动特别的高兴和兴奋,所以说我昨天特地从潍坊赶过来的,今天我也成功的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女友。”

  大学刚毕业的美女王小姐语气轻快地说:“虽然这次没有牵手成功,但是还是结交了很多的朋友,我们相互加了对方微信。还是感谢清华园相亲会这个平台,让我们可以认识更多朋友,在以后的闲暇之日可以出来小聚一下,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新鲜元素。”

  “半岛之恋”栏目已成就无数佳缘

  半岛都市报品牌相亲栏目“半岛之恋”旨在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相亲交友提供平台,促进青年男女的相互了解和情感交流,已在青岛各地区成就了无数佳缘。本次清华园相亲会筹办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和微信粉丝的强烈反响,通过半岛都市报高密新闻微信公众平台“bdgmnews”报名男女嘉宾众多,更有在清华园售楼处现场报名的围观群众。欢迎加入半岛之恋高密交友群365865576来找寻蓦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处的爱情。

  活动获得相关商家大力支持

  本次相亲会得到清华园、财贸医院、瑞倪维儿、鲁东黄金提供的大力支持。在游戏环节中获胜的嘉宾获得了鲁东黄金提供的金坠,在抽奖环节,现场抽取了由财贸医院提供的价值300元体检卡,清华园提供的价值468元床品四件套和KISS高端摄影提供的价值2698元的婚纱摄影一套!

  活动结束后,不少男女青年打来电话,向我们具体描述某位美女帅哥嘉宾的衣着特征来打听联系方式,因为要信守承诺,决不向任何第三方以及异性泄露参与嘉宾的个人信息,对此我们只能无奈的拒绝了相关信息的透露。错过本次相亲会的白富美、高富帅们也无需遗憾,以后,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相亲会活动,要把这样一个平台延续下去,为更多的男女青年牵线搭桥,为他们提供更多触碰爱情的机会。

                                 本网记者/于蕾

   [编辑: 于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