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原山 珍藏传世别墅

2016-04-28 17: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很多人购买别墅看重的是别墅的高保值性,尤其在禁墅时代,别墅日益稀缺,真正能够传世的别墅更是一宅难求。龙湖•原山就是这样一席可以传世的别墅,居住在这里典藏岁月,臻藏生活,也留藏了价值。

  红瓦绿树,传承的是时代记忆

  很少有城市能与别墅的标签紧密相连,青岛便是其中翘楚。每当提起青岛,除了崂山和沿海经典的胜景,留给人们的印象往往是青岛的德式建筑,“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如青岛名片般光辉耀人。

  八大关的耀眼,是时代使然。德占时期,形成了青岛的城市雏形。以中山路为核心的青岛中心,塑造了沿海一线八大关的富人居住区。典型的德式城堡别墅,距离城市中心咫尺之遥,同时占据了优越的海景资源,让八大关的流芳顺理成章。

  后八大关时代,一席原山一段岁月

  八大关之后,传世别墅却再难复制。青岛并不乏别墅群,无论沿海一线,还是山居脚下,再难重现八大关昔日辉煌,要么是资源不够丰沛,要么是太过偏远,沦为度假别墅。尤其禁墅时代到来,重塑经典难上加难。

  龙湖原山的出现,让历史不再尘封,无论是丰饶的别墅资源,还是惬意的别墅生活,都让传世变得无限可能。居住在原山墅里,是现世的美好,也是对未来的憧憬。

  龙湖原山,青岛墅居新经典

  城市中心,传承时代繁华


  西海岸唯一城市副中心落址辛安,让龙湖原山的中心价值得以凸显,如同当年老市南的繁华成就八大关,镌刻在原山的是西海岸的崛起。

  小珠山胜景,典藏城市资源

  东崂西珠,小珠山的秀美无须多言,半山别墅,是对顶级资源的致敬,如同八大关典藏了青岛最美的一片海,原山臻藏了西海岸最美的山景。

  托斯卡纳,留住生活的阳光

  托斯卡纳是最接近自然的建筑风格,吸纳最好的艳阳时光,与五重园林交相辉映,居住于此,是生活与自然的交融。

  龙湖•原山,珍藏生活的岁月

  当有一天垂垂老矣,儿孙绕膝,天伦颐乐,看岁月在这原山墅里源远流长,人生最大的知足莫过于此。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

  山居热线:400-0532-088转0343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龙湖原山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