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大学生网上调查:46.2%的同学有过性行为

2016-05-19 09:53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济南大学学生韩聪就通过他自营的微信公号“济南大学助手”发起了一个大学生性行为问卷调查。在5月7日至5月15日的一周时间内,共有3000余人参加调查,收到有效样本2627份,最终得出的数据还是挺让人眼界大开的。

  



  



  



  因为韩聪经营的“济南大学助手”主要针对济南大学,所以学生样本也主要是订阅“济南大学助手”的济南大学学生以及部分其他学校学生。

  韩聪也特别提到,问卷设计还有改进空间,样本数据也存在不理想的地方,所以最终数据可能与实际情况有一定出入。

  这个叫韩聪的大学生什么来头?

  PS,“济南大学助手”经营者韩聪是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大四学生,今年7月就要毕业了。

  韩聪说,他大学四年主要的成就就是经营了这个微信公众号,如今已经拥有4.8万余订阅用户。凭借这个自主创业项目,小韩曾获得过济南市市中区创业大赛三等奖、济南大学首届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济南大学校报报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