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打造O2O商务运营平台 百亿级企业争相入驻

2016-05-27 09: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卓越大厦到卓越•世纪中心,从“5A智能商务楼宇管理系统”到“卓越E+商务”,二十年来,卓越集团始终致力于提升商务硬件配套及软性服务,引领与革新城市商务新模式,打造内外兼修的商务办公空间。

  5月26日,卓越E+战略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名嘴窦文涛、卓越集团联席执行总裁王卫锋、卓越集团战略与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文涛、卓越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邹国发、钰泰蓝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彭洋、光大安石资产管理公司总裁胡兵、分众传媒青岛公司总经理高兴明、日立电梯青岛公司总经理杨鹏、牛眼科技总裁张凯元、星雅航空总裁陈栢儒、宜维租车副总裁孙杨等出席本次盛会,深度解读卓越E+商务及演示卓越O+APP,并在“锵锵青岛行”专场论坛中共同探讨、交流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及岛城商务新模式。

  

卓越E+战略品牌发布会现场



  敦化路连云港路年底通车 助推CBD价值飞跃

  在本次发布会上,卓越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邹国发,针对青岛卓越及卓越•世纪中心进行了深入解读,在一帧一帧的幻灯片里,通过解读青岛的世界级位置、市北CBD于世界大环境下的站位及丰沛配套、政府对于CBD发展的支持,以及卓越•世纪中心汇聚万千资源的优势,让到场的各位嘉宾对CBD及卓越•世纪中心有了一个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

  CBD作为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市政、商业、金融等配套完备,据悉,2016年下半年敦化路和连云港路将彻底恢复通车,加之未来M3/M4/M5三条重要地铁线贯通,CBD版块必将迎来新的价值飞跃。在政府政策及招商引资方面,政府也会尽力发挥各项引导资金的作用,目前已经颁发了《关于促进金融业发展》、《关于促进楼宇经济发展扶持》、《关于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等多项红头文件,这一系列的变化和举措,必将进一步推进CBD版块的发展。目前CBD版块商务氛围浓厚,卓越•世纪中心在这样的环境下,以44万㎡国际级商务集群的姿态,引领着也改变着CBD甚至大青岛商务办公新的标准。

  



  “卓越现象”席卷CBD 实力企业抢驻商务楼宇

  在本次发布会上,针对卓越•世纪中心4#楼整售,特别举行了与合作伙伴钰泰蓝石的整售签约仪式,钰泰蓝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遴选中国境内价值投资机会,进行多元化的资产管理,尤擅整合区域性价值资源。

  



  现场,针对光大安石与大融城在资产与运营层面达成战略合作,入驻企业newi、日立、分众传媒等进行隆重签约。其中光大安石,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国的房地产私募股权公司,是中国房地产私募股权领导者,拥有来自光大集团的独特资源,针对中国有高增长潜力的项目进行投资,截至2015年6月30日,通过机会性、增值型和债权策略基金(包含美元和人民币产品)累计管理规模超过500亿元人民币。

  

卓越E+战略品牌发布会现场



  

卓越E+战略品牌发布会现场



  这些整售及入驻大客户的出现,进一步证明了青岛CBD版块及卓越•世纪中心的无限魅力,从深圳到青岛,卓越在哪里,就会伴随着一群实力企业的合作与进驻,这也是卓越E+商务能够迅速成熟壮大的因素之一。

  

卓越E+战略品牌发布会现场



  卓越瞄准大数据 打造O2O商务运营平台

  卓越集团近年来在商办领域持续发力,卓越E+商务品牌自发布以来日益成长和完善。本次发布会通过一系列的品牌诠释及APP展示,让来宾更加熟知升级之后的E+商务,进入2.0时代之后,重点打造以大数据为核心的O2O商务运营平台,从“卓信金融、创优资产、智效办公、趣享生活”四大模块,打造完整鲜活的商务用户生态圈。

  



  卓越集团战略与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文涛表示,卓越E+商务通过融合集团多年来累计的众多客户资源,构建大数据模型,更精准地把握客户需求,形成全产业链服务。不仅能够加大提高卓越集团的商务软实力,更重要的是能够为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高效的服务、低成本的服务,能够使企业在现代市场快速竞争的环境下保持更高的竞争力。

  

卓越E+战略品牌发布会现场



  截止到目前,卓越E+商务已经签约国内外知名合作伙伴近百家。其中,中国民营私人飞机领军者星雅航空总裁陈栢儒先生,针对打造北中国首个商用直升机起降平台及所提供的城际飞行等业务上台演讲。

  



  

卓越E+战略品牌发布会现场



  青岛卓越•世纪中心E+商务正式起航

  深入讲解卓越E+商务品牌之后,发布会上方远远飞来一架“无人直升机”,遥遥望去悬挂的“+”号分外醒目,+是一种向上的精神,不仅代表了E+品牌,更是彰显了卓越E+商务在客户服务上创造更多的价值以及自我更新和升级的梦想。“E+号”直升机缓缓飞落,将“+”传递到礼仪小姐手中,卓越集团联席执行总裁王卫锋及钰泰蓝石、光大安石相关合作方代表等人将“+”号共同嵌入启动台,伴随这激昂的音乐,在这一刻,青岛卓越E+商务品牌正式起航。

  



  



  窦文涛领衔“锵锵青岛行” 与大咖共话卓越价值

  本次发布会一大亮点便是邀请到了重磅嘉宾,著名节目主持人窦文涛先生,他主持的《锵锵三人行》可谓是家喻户晓,把凤凰卫视王牌栏目《锵锵三人行》搬下电视屏幕,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创新。

  

卓越E+战略品牌发布会现场上演“锵锵青岛行”



  发布会现场,窦文涛先生与卓越集团联席执行总裁王卫锋、光大安石资产管理公司总裁胡兵先生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锵锵青岛行”,窦文涛充分发挥其王牌栏目主持人的丰富阅历,从中国的发展、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和趋势不断提升延伸,随着话题逐渐深入,更与两位嘉宾一起深入浅出地讨论了如何定义一个高端商务写字楼的核心价值的话题。时而幽默、时而犀利,妙语连珠、观点鲜明,博得了现场嘉宾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通过对青岛CBD的解读及卓越•世纪中心出众的软硬件优势,进一步肯定了卓越•世纪中心的区域商务价值。

  卓越•世纪中心 国际5A写字楼 准现房 整层/半层全城热销中

  全城热销:5566 8888  全城热租:8712 8888

  项目地址:青岛•市北•连云港路86-1号

   [编辑: 王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