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环保局举办机关开放日 让市民了解环保

2016-06-06 14: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代表们在参观污水处理过程。



  本报讯(记者 刘振 通讯员 张秋营) 6月2日,胶州市环保局举办了以“市民看环保”为主题的“环保机关开放日活动”,向全市各界市民代表汇报环保工作,征询意见,接受群众监督。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在胶州市行政服务东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办、机关单位代表,教师、医务、企业、居民、环保志愿者等各界60余名市民参加。

  市环保局领导与会代表汇报了胶州市重点环保工作进展情况和市民关心的一些环保热点问题;现场征求了各位代表对全市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谈了对环保工作的感受和建议,其中两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治污情况,对履行企业社会职责、改善周边环境做了表态。

  据市环保局的工作人员介绍,最后,代表们还统一乘车参观了青岛滨海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观摩城市污水处理过程;参观了智慧大厦环保物联网项目,感受现代科技在环境保护中的应用状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