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剧院上演舒伯特音乐会 国内外音乐才俊惊艳全场(图)

2016-06-28 14: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刁秋媛、李猛、张煐梓、张烈夫



  半岛网6月28日消息 6月26日,华灯初上,青岛大剧院音乐厅座无虚席,这里正在举行青岛舒伯特音乐会。来自国内外名校的青年音乐才俊,展示了一场高水准的音乐会。

  

孙佩珊



  舞台上,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的孙佩珊老师一袭黑色旗袍雍容典雅,声情并茂地为大家一一娓娓道来,让舒伯特—这位“前所未有的最富诗意的音乐家”的那一篇篇浪漫主义经典名作,逐次走入观众的内心。最令大家眼前一亮的是,担当孙佩珊老师演出嘉宾的团队是一群才华横溢的80与90后的年轻人。他们中既有青岛科大的师生,也有出身于国外名校的翘楚。

  

刁秋媛

 

  担纲现场钢琴演奏的张超群、刁秋媛分别拥有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音乐学院和比利时蒙斯皇家音乐学院硕士学位,并多次登台著名音乐会,其中女高音张煐梓则已在青岛成功举办过个人音乐会初已成名。

  

张超群

 

  从《魔王》到《鳟鱼》,从《野玫瑰》到《小夜曲》,高亢宏亮、时而轻盈低迴的歌声,婉转变化的调性与悠扬跳跃的琴声……舒伯特每一篇精彩的乐章,都注入了这群追逐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们的精神气质,情怀坦荡,自由自在……最后音乐会在浪漫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谢幕。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