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松兴屯村举办建党95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2016-06-28 20:59   来源: 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网 潍坊6月27日讯 (记者 李杨)26日晚8时,一场名为“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的大型文艺晚会在潍坊高密松兴屯村拉开帷幕。齐鲁网记者在晚会现场了解到,本次晚会是松兴屯村为欢庆建党95周年而举办的,旨在展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时代风貌和发展成果,展现松兴屯村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在晚会现场,由松兴屯合唱团与松兴屯小学少先队员共同表演的《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随后,松兴屯村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共同为建党95周年献礼。

  为了提高晚会节目质量,松兴屯村特邀请了《星光大道》月冠军黄尊演唱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与《好中国》两首经典歌曲。随后,由山东省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刘仲灏创作表演的《最美松兴屯》将晚会推向高潮。此外,黄鹤翔、姚燕、山东姑娘“地三鲜” 组合等明星艺人也以精彩的节目共同祝贺党的生日。

   [编辑: 于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