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坠深井警民齐救援 老太终于被救出机井

2016-07-02 09:4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6月30日凌晨,城阳区夏庄街道一名老太留下纸条后跳入机井轻生。她的丈夫及时发现后,立即报警救助。在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合力救援下,老太终于被救出机井。

  110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井口直径仅一米半左右,井口距离水面约六七米,井壁湿滑无落脚着力点,所幸机井呈梯形,入口狭窄但近水面井下较为宽阔,水中的老人仅露头部和双手在水面外一起一伏。在家人劝说下老太配合民警的指挥,靠在井壁处,双手挤压井壁后保持姿势避免体力过度消耗。

  119消防队员到现场后,一名队员腰拴两条救援绳索,沿井口悬绳下井营救。经过大家齐心合力救援,凌晨4时许终将老人从机井中成功救出。

  (记者 宋新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太 坠深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