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接电话误投百元钞 工作人员微信转账退回

2016-07-02 09:5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6月30日下午,来青出差的杨先生乘坐607路公交车从齐鲁医院前往利津路客运站,由于手里拎着大包小包,他上车时不慎将百元大钞投进了投币箱中。

  607路驾驶员王京荣发现杨先生误投了钱币,赶紧安慰杨先生不要着急。王京荣称,虽然他无权打开投币箱,但公司核实情况后一定会将杨先生多投的票款还给他。“车票都买好了,今天晚上就到烟台。”杨先生称,虽然王京荣一再嘱咐自己第二天可以拿回多投的现金,但由于自己人在外地,下次来青岛还不知什么时候,还是没办法领回钱款。 7月1日上午,交运温馨巴士通知杨先生来领取误投的百元现金,得知他在外地,在征得温馨巴士收银中心和杨先生的同意后,工作人员利用微信转账的方式将99元退给了杨先生。 (记者 刘卓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接电话 投百元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