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比现惨剧 登巴巴断腿或将影响其职业生涯

2016-07-18 14: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海德比”向来是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但是这一次谁也没想到火药烧到了外援身上!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比赛中,申花外援登巴巴发生断腿惨剧,这也给其职业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

  惨剧发生在比赛第63分钟,当时上港1:0领先申花,在一次拼抢中登巴巴和孙祥同时倒地。通过慢镜头回放,登巴巴与孙祥争抢中,双方先发生碰撞,之后孙祥勾到了登巴巴的支撑腿。从登巴巴倒地的过程中可以明显看出,他的左腿严重变形。他本人表情也异常痛苦,无论是申花球迷还是申花的教练组,看到登巴巴断腿的这一幕都非常担忧。最终登巴巴被担架抬出,马丁斯替换他登场。尽管接下来上海申花用两粒进球逆转取胜,但是主教练曼萨诺却高兴不起来,“这是我执教生涯33年最痛心的一场比赛,如果让我选,我宁愿输掉比赛也不想没有登巴巴。”据曼萨诺透露,登巴巴的严重骨折需要7到8个月恢复,他将铁定缺席本赛季余下比赛。对于孙祥的犯规曼萨诺也十分气愤,“这样的犯规是恶劣的,他有可能提前结束登巴巴的职业生涯。”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杭州绿城在主场和石家庄永昌0:0战平,永昌继续留在降级区。广州恒大2:1逆转长春亚泰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先优势已达13分之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上海德比 登巴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