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小区内又现砸车贼 一小区一夜被砸两辆车

2016-07-20 17:58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被砸掉的车窗



空心砖破窗



碎玻璃散落一地



    11日夜间,日照市东港区枣庄路西湖小区内两辆轿车被砸被盗,一车主钱包被偷,另一车无财物丢失。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座车窗被砸了稀巴烂,碎玻璃散落一地,用强力打破玻璃的大块水泥砖被扔在座椅。另外一车后门玻璃被砸。

    据悉,西湖小区是一开放老小区,小区内无监控,暂时不知砸车贼有何面貌特征。

    车主任先生告诉记者,早晨上班时发现车被砸,丢失一个棕色钱包,里面没有钱财,但是有身份证、银行卡和买房的押金条,去补办会非常麻烦。如有捡到棕色钱包的市民,请联系任先生,电话是15666783079。

    任先生报警后,去泰安路派出所做了笔录。民警表示,之前发生多起砸车偷盗的犯罪行为,均已破获。

    民警提醒市民,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尽量把车停在人流量大、有摄像头的位置、有路灯的位置,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