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建筑安装工程精细化施工现场观摩会成功举办

2016-07-22 14: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的青岛工人疗养院综合楼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泉州路5号,7月22日举办了在青岛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的“青岛市建筑安装工程精细化施工现场观摩会”。青岛市各区、市建筑主管部门及建筑业各建设、监理、施工、分包等单位4000余人参加。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近年来承接了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青岛中学、即墨一汽大众配套等有影响力的工程.荣获了十余项鲁班奖、国优、詹天佑奖。

  项目经理刘涛表示:本项目一直坚持“精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以创精品工程为目标,提前策划,强化过程,注重技术创新。尤其是在安装工程施工中,全过程采用BIM技术指导施工,优化排布,确保精品质量。打造八局四公司品牌。本项目也获得了的十余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

  现场前来观摩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会组织有序,亮点多,内容丰富,对于提升青岛市建筑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也体现了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的管理水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