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男子强奸过路女性 被问询谎称是男女朋友

2016-08-02 17:27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深夜,吴某对过路女性何某实施强奸,当有人路过时,吴某谎称是何某的男友。所幸何某拼命反抗,吴某抢了钱后仓皇逃离。

  7月15日1时许,诸城女青年何某下班后,沿着诸城市区的北关路自东往西走着,突然被一男子从身后搂住脖子,拽到了绿化带前。何某拼命反抗,该男子不停地打她,当有路人试图上前劝阻时,该男子就谎称自己是何某的男朋友,大声说何某在外面背着他找男人。何某拼命反抗,该男子没有得逞,随后抢走了何某挎包里的700元钱和手机一部。事后何某报了警。

  诸城市公安局合成作战大队民警经过细致的排查,很快确定了嫌疑男子系吴某。吴某曾因盗窃被劳动教养3个月,因抢劫、强奸未遂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7月21日下午2时许,民警将吴某抓获。

  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张少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