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非遗又获佳绩 非遗传承人研习所等上榜

2016-08-03 14: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金川 通讯员 陈柏林) 为增强全社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推进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的深入开展,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全国第十个文化遗产日”期间,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代表性传承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传习所、2014年度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亮点工作事项评选活动。

    在各县市区文化主管部门推荐申报的基础上,潍坊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本着公平、公正、务实的原则,进行了认真评审,诸城市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代表性传承人 —— 马新友,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优秀传习所——“诸城派古琴综合性传习中心”,2014年度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亮点——“乡音绵绵贯龙城诸城市第二届茂腔艺术节”在三项评选活动中,均榜上有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