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国美电器店长被诉私吞货款 记者采访遭围堵

2016-08-12 20:55   来源: 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网8月9日讯 之前曾经报道过,潍坊高密很多人在当地国美电器购买家电,可交了钱却迟迟没见到自己购买的家电。事后,国美传出消息,钱是交了,可是却被国美电器的一位姓韩的店长利用职权给私吞了。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十几天,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国美电器有没有作出解释,消费者的钱难道就真的打了水漂了?

  据《生活帮》报道,潍坊高密市受害者宋先生:“买了四台空调,已经给我送去三台了。还有一台柜机,国美现在拒绝给我送货。”

  宋先生也是国美电器高密店店长职务侵占事件的受害者,现在,他手里只有当初韩店长签收的18500元的单子,既没有正规发票,也没有刷卡凭条。钱是花了,但是空调却没有。为了这事儿,宋先生已经前前后后往国美电器跑了十几趟。十几天过去了,国美电器有没有给消费者解释清楚呢?

  国美电器高密店没有员工愿意搭理宋先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除了告诉宋先生,事情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不愿意再多说一句话。宋先生只好守在国美电器等待答复。这时,国美电器又来了几位自称受害者的人。

  潍坊高密市受害者方女士告诉记者:“当时给了他十万多,四个空调送过去了,油烟机送过去了,其余的都没送,还差四万多块钱。”

  方女士介绍,因为跟韩店长认识,八万多的货款,是她是直接打到韩店长提供的银行账号上。最后一笔一万多现金,是韩店长让国美电器员工上门收的。在国美电器的展示厅里,方女士找到了当初收钱的员工。这名员工能帮方女士作证吗?

  国美电器潍坊高密店员工则表示:“我就是个干活的,你别为难我。”

  四名男子阻止记者采访(视频截图)

  四名男子阻止记者采访(视频截图)

  国美卖场 记者被多人围堵

  记者注意到,在国美电器高密店的收银台上,放着一个公示牌,牌子上仍然写着店长韩某的名字。记者想要观察这个公示牌上的内容,没想到,这个公示牌被里面的员工一把夺走。就在记者对方女士进行采访的时候,国美负责人带领四名男子冲了上来,其中三名男子还穿着国美电器的工作服。他们这时要干什么呢?

  四名男子把记者围在中间,身体仅仅贴在记者身上,以至于记者无法在进行采访。一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还在用手机不断录像,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呢?

  最后,国美电器高密店负责人表示,现在,所有事情都需要警方结案之后才能解决,其他事情,他们无可奉告。

  随后,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职务行为,应该国美承担。”

  编后:这韩姓店长涉嫌财务侵占罪,这是国美管理上的问题。并不应该让消费者承担。记者去进行正常采访,竟然还被穿着国美工作服的人员围堵,难道你店大就能欺客吗!希望国美电器能端正态度,最起码应该发布公告,把事情来龙去脉给消费者解释清楚。一句无可奉告,难道能堵住所有人的嘴吗?这也太天真了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美电器 店长 高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