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增"山海岛"旅游线 执行统一优惠政策

2016-08-19 06:4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积米崖渔人码头和灵山岛景区今起正式推出景区联动方案。根据方案,三个景区的客源和旅游资源将实现联动共享,并执行统一优惠政策。方案实施后,西海岸新区将新增一条全新的“山、海、岛”旅游线路。

  执行统一优惠政策

  景区联动方案的亮点便是执行统一的优惠政策和景区之间的免费接驳。 “从9月1日至9月30日将在积米崖举办啤酒海鲜节。凭灵山岛客轮船票至积米崖啤酒节分会场消费满50元以上,可免费获得价值38元的青岛啤酒一扎,10人以上团体可免费接驳至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同时凭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内任何消费小票至积米崖渔人码头啤酒节分会场,可免费获得青岛啤酒一扎。”西海岸发展集团旅游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云峰告诉记者。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也做好了客源联动共享的准备。“凭灵山岛客轮船票及当日积米崖啤酒节分会场消费小票,可享西海岸农业观光园门票、住宿、餐饮、漂流等各项优惠,5人以上团体可免费接驳至积米崖啤酒节分会场。”西海岸发展集团农业公司总经理助理韩刚介绍。

  旅游产业崛起灵山湾

  与传统观光型旅游业态不同,由西海岸发展集团主导开发的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积米崖渔人码头、竹岔岛和海洋公园等景区主要定位高端休闲度假,与青岛打造滨海休闲度假带的规划相契合。在灵山湾,今年投入运营的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不仅注重特色花海景观的打造,还布局了特色餐饮、主题住宿和影视体验等旅游项目,游客在观光之余还能享受多元的娱乐项目和独特的度假体验。规划建设的竹岔岛、海洋公园等景区,更是注重休闲度假和深度旅游体验,建成后将成为岛城度假旅游的亮点。

  (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公伟成金凤林 摄影报道)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