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建置125周年大型公益歌唱比赛欢迎您报名

2016-08-24 11: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曾志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3日讯 “红瓦绿树蓝天,碧海浪花飞扬,妖娆多姿的青岛,我们为你纵情歌唱……”还记得这首《美丽的青岛》吗?你想不想为青岛纵情歌唱呢?机会来了!为了庆祝青岛建置125周年,充分展示青岛发展成就,唱响建设青岛的主旋律,半岛传媒将在8月到10月举办“爱青岛·用歌唱”大型公益歌唱比赛,欢迎您踊跃报名,一展歌喉。

  爱一个人,你要勇敢地说出来;爱青岛,你就大声地唱出来!125年前,满清政府在胶州湾设防,从此青岛被纳入到世界发展的格局中来。今年年初,国务院批复《青岛城市总体规划》后,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指出,青岛将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目标,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坚持以人为本,讲好青岛“城市故事”。

  作为青岛人,每天看着青岛的变化与发展,自然有许多想要说出来的,而本次即将启动的“爱青岛·用歌唱”大型公益歌唱比赛正好为您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您可以唱响青岛,唱出自己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此次歌唱比赛分为海选赛、复活赛、总决赛三个部分,海选赛将依托20份半岛社区报,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举办16场比赛。海选赛的优胜者和通过半岛客户端参与网络投票产生的人气歌手,将获得晋级最终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无年龄、籍贯、学历、职业等限制,只要是常住青岛,热爱青岛的公民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形式分为独唱和合唱两种。参赛歌曲要求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热爱青岛、建设青岛加油鼓劲,原创、改编、翻唱均可。

  大赛将设置个人一二三等奖,最佳表演奖、精神文明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此外,组织居民参赛的各街道社区、单位和民间机构可参与评选“最佳组织奖”。所有获奖者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现金奖励和荣誉证书。

  ■报名电话

  市南区:张杨 80889271

  市北区:刘杨青 80889755

  李沧区:王丽平 80889673

  崂山区:张伟健 80889543

  其他区(市):姚玉琪 8088967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