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信中心LOFT企业平台 首付5万起置业金家岭

2016-08-26 09: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发展需要全新方向,企业发展需要全新平台。崛起于90年代的市南,以香港中路商务区成为城市核心,如今发展过剩,人口基数小,交通压力凸显,办公环境老化等一系列问题频现,旧城市难有新发展,企业想寻求高品质办公场地,必然选择走出市南,追随城市未来的方向。

  



  对于企业而言,对办公场地的选择,除了展示企业形象、提供实用办公空间之外,更需要看重区域环境、政策利好等外界环境对企业发展的长远影响。WFC协信中心全能LOFT企业平台,将区域、产业链、资金、产品四大平台结合于一身,为企业量身打造办公空间。兼顾成长价值与资金成本,以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的世界性平台,为青岛未来的商贸新星铺就远大明天。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新推出的LOFT产品,全能性突出,这不仅表现在产品力上,也表现在生态产业链上。这个可谓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办公平台,拥有4.7米层高,买一层臻享双层价值,大大提升了空间使用率,同时,上下层功能分区合理划分,互不干扰,满足贸易、服务、创意等多种企业的使用需求,为企业提供良好展示空间,让接待、洽谈更方便。

  



  除此之外,同级分享环球金融中心内外丰盛配套,实现商务、商业、商旅一体化产业链,轻松完成生活、办公的有机转换。再则,综合体业态丰富,全系产品形成生态产业链,拥有写字楼、公寓、商业多种高质素客户资源,为入驻LOFT的中小企业提供庞大潜力客群。无论从区域占位、企业形象、资源享用等各方面都满足了中小企业发展的需求,为其提供了不可多得的高起点、大平台。

  



  据了解,WFC协信中心金融核心建面约50-1400m2全能LOFT企业平台自推出以来,以热销之势广受企业欢迎,首期即获疯抢。前提推出的【星光里】商业街,现正持续热销中,其建面约20-50m2稀缺旺铺总价仅需100万起,轻松抢占崂山商圈原始股,年均综合回报约17%,8年统一真实运营为投资保驾护航。现已启动招商,欢迎商家垂询洽谈,联系方式:18561338296(邢经理)。

  



  此外,建面约50m2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正在全城火热预约中,限时团购交5万即可享总房款1%超值优惠。置业金家岭,入驻WFC协信中心,一步到位盛享中心生活,切勿错过。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协信中心 金家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