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郡2.0盛夏热销小记

2016-08-26 09: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无论是2015年的蓝湖郡一期,还是2016年升级版的蓝湖郡2.0,都是青岛别墅市场的热点。其近期推出的建面约118㎡创新别墅,更是延续了“蓝湖式热销”这一楼市传奇。

  主城双公园,不容错过

  蓝湖郡2.0位踞主城,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城市商圈与自然秘境两者兼得。蓝湖郡2.0更悦享双公园配置,约4万㎡动步公园(2013-2018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是居民运动、健身的好去处,广阔的草坪,让您与家人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约4万㎡滨河公园,则可近闻水声潺潺。在主城,近享公园的别墅已不多见,近享双公园则更加难得。

  创新空间,不容错过

  蓝湖郡2.0推出的建面约118㎡创新别墅,是青岛楼市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蓝湖郡的不断自我超越,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别墅产品入户流线进一步优化,部分户型可享有更加私密的入户门厅,仪式感十足,尊崇的入户体验方与别墅业主的身份相匹配;约90%超高得房率(部分户型),将奢阔感与实用性巧妙融合在居家空间之中,满足业主多样化的居家需求;宽景露台(部分户型),更将居家空间向室外延伸,业主可通过不同高度和角度欣赏户外美景;私家庭院,更让业主在主城也能享受悠闲的庭院生活;科学合理的动静分区,使会客交流与居家休憩互不干扰,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了更加舒居的别墅。

  蓝湖郡2.0内外兼修,建面约118㎡创新别墅火爆热销中,敬请亲鉴!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蓝湖郡 销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