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量剧增 一图看懂火车站(南站)接送站攻略

2016-08-26 11: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5日讯 受到老城区道路交通环境的限制、地铁施工工程的影响、在旅游旺季车流人流剧增的现状下,许多市民到火车站南站接送站都存在停车难的问题。近日,市南交警结合日常巡查情况,给市民支招接送站攻略。

  据介绍,青岛火车站(南站),位于市南区泰安路,始建于1899年,是一座饱经沧桑的百年老站,担负着青岛市及周边地区旅客、货物运输任务。由于人流量剧增,给市民的接送站带来一定困难。

  青岛火车站(南站)由于地铁工程施工的影响和安全因素的考虑,周围被各种护栏、隔离带围绕,让一些接站送站的市民朋友们困惑,市民可以通过地下通道,方便快捷地进出站。

  另外,到火车站接送站的朋友们最头疼的就是停车问题。交警提醒,火车站周边的泰安路、郯城路、费县路、广州路、东平路、兰山路、单县支路等路段全路段禁止停车,否则将予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朋友们可不要因小失大。

  东西两个出站口,有临时停车区,超过3分钟会自动抓拍。青岛火车站(南站)原有东西两个地下停车场,由于地铁工程施工,东地下停车场暂停使用,预测年底左右才能恢复。目前,火车站周边的对广大接送客车辆开放的停车场只有4个。火车站西地下停车场、金海大酒店停车场火车站单县支路停车场、华联商厦停车场。另外,单县支路火车站停车场目前是唯一能够对接送站开放的大型停车场,入口在广州路,出口在单县支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