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水暑期游客量达15.5万人次 “自驾游”占八成(图)

2016-08-28 22: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暑期崂山北九水吸引很多游客游览



  半岛网8月28日消息 随着暑期临近尾声,记者从崂山九水游览区了解到,在这个暑期旅游季当中,崂山九水游览区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55000人次,比去年暑期增加3.7。

  “我们是从市南开车过来的,孩子今年考上了济南的一所大学,开学前,我们再陪他到九水来看看,这里山水景色太美了,孩子一直很喜欢!”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采访了解到,在今年暑期旅游中来九水的游客“自驾游”占到八成以上,成了名副其实的暑期出游“主力军”。记者在九水客服中心停车场看到,大部分外地车辆来自威海、潍坊、烟台等省内地区,也有部分车辆来自其他省份。“这个暑假,来九水的游客省内车辆最多,但是也有很多其他省份的外地车辆,湖北的、四川的、浙江的都有。”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从九水游览区管理处了解到,根据暑期游客采取“自驾游”形式出游的情况,管理处安排工作人员适当灵活调整九水客服中心、观崂停车场等停车场的大、小车停车位,在交通高峰值期间,利用隔离帽、警戒带等措施,增加小型车辆停车位近600个,全面保证游客的泊车需要,与此同时管理处采取措施提高游客安全管理能力,切实保障了游客的安全。

  通讯员 苏立勇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九水 自驾游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