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与样片差距大 艾薇婚纱摄影:没法跟模特比

2016-09-05 23:07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9月5日讯 6月9日,黑龙江的周女士特意从黑龙江赶到青岛拍摄婚纱照,眼看婚期将至,可青岛艾薇婚纱摄影给她拍摄的照片,却让她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跟样照的差距太大了,跟没修过一样,没法放到婚礼上用。”周女士拿到照片后发现,她拍摄的场景跟要求的不一样,而且照片比样照暗,“没有婚纱照该有的唯美。”

  2016年6月9日,周女士在青岛艾薇婚纱摄影选择总价为4300元的套系婚纱,并交1000元定金。在选择场景时,周女士要求一定要按照样片拍摄其中的几个场景。“当时答应得很好,特别是其中一个场景,我很喜欢,让他们一定要按照样片拍。”

  可令周女士没想到的是,照片拍出来后,不仅没有按照她的要求拍摄,而且照片色调昏暗,“跟样片完全不一样。”更令她生气的是,景点选择上有一处“醉美夕阳”,但实际根本没有拍摄。“我问了之后,他们才PS上去了一个夕阳。”

  对于青岛艾薇婚纱摄影的做法,周女士无法再忍,要求重新修图,“他们说修了7次,可看起来,还跟没修过一样。”

  为了验证,周女士从网上花4元钱,修了一张照片,“比他们4000元多元的要漂亮,”为此,她要求青岛艾薇婚纱摄影赔偿她500元,用来重新修照片。

  9月1日,信网联系到青岛艾薇婚纱摄影的赵女士,“我们尽心尽力给她拍摄,但她不能拿自己跟模特相比,肯定拍出来不一样。”

  随后,周女士向信网展示了她的婚纱照和样片,从其中一张照片对比上,信网看到,样片中,背景的植物光鲜亮丽,但周女士的照片上,该处绿植色调昏暗,“就像没处理一样。”

  而对于周女士之前提到非常喜欢的场景,样片中,大海、蓝天、绿叶和花房交相辉映,非常唯美,且是远景,而周女士拍摄的照片中,则变成了在花房内部的近景,“完全不一样。”

  对此,赵女士称:“摄影师不同,拍摄的效果不可能都一样。”

  信网从周女士提供的套系合同预约订单上看到,拍摄景点中标明醉美夕阳,为何实际拍摄中却没有呢?对此,赵女士称是拍摄当天不一定能达到环境要求,所以在周女士指出后,利用PS技术加上了此场景。

  对于周女士遇到的问题,山东首辰律师事务所的吴芝容律师认为,双方合同中明确写有“醉美夕阳”场景,那么就应该按照协议提供该场景的拍摄,若确实因天气等不可避免的原因无法完成拍摄,应提前通知顾客。而对于样片与实际照片差别太大,吴律师认为,像远景照片拍摄成近景,且两张对比明显不同,艾薇婚纱摄影也涉及违约,双方可协商弥补或赔偿。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艾薇婚纱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