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家居】买家具建材赢神秘大礼

2016-09-10 17: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0日—10月7日,海博家居六店联动,来海博家居购买家具、建材,按最低成交价直接减免10%,更有多项大礼让你切实感受“看得见的实惠,享得到的豪礼”。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0日——10月7日

  



  活动一:成交后商场再降10%

  活动期间,在海博家居各店消费,在收银台付款时,按最低成交价直接减免10%(减免部分不抵现,部分品牌除外);顾客缴纳定金的,额度不得少于合同成交额的20% 。

  海博家居促销,青岛海博家居,青岛家居卖场,青岛业主装修

  



  活动二:大抽奖赢“神秘大礼”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海博家居各店消费,当日购物累计满2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并以2000元为单位,多买多送,凭券参加10月7日各店的大抽奖活动。

  1.领奖券地点:海博家居各店总服务台

  投放奖券时间及方式:10月7日14:00—16:00内将奖券投入到各店阳光大厅摇奖箱内(敦化路店奖券投入到重庆路店摇奖箱,和重庆路店一起参加抽奖)。

  奖券领取截止时间:10月7日 15:00 (敦化路店截止时间14:30)

  抽奖时间:10月7日 16:00

  抽奖地点:海博家居抽奖各店阳光大厅(现场公布中奖名单)

  领奖地点:海博家居抽奖各店总服务台

  2.奖项设置:

  特等奖:神秘大礼(以现场实物为准)

  一等奖:海尔对开门电冰箱

  二等奖:海尔三门冰箱

  活动三:海博家居重庆路店大型相亲会

  9月25日13:00,在海博家居重庆路店阳光大厅举办大型相亲会。活动现场公布会员资料,同时安排众多趣味游戏,让您轻松找到另一半。报名电话:80889209、80889225。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博 家居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