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党员知识竞赛

2016-09-22 16: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加深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北区水清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及现场知识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笔试占50%、现场竞赛占50%的形式进行综合评分。试题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现场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党员们聚精会神,争抢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