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姐山东冠军是个胶州大嫚 将参加中国区决赛

2016-09-27 06:5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备受关注的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山东赛区总决赛在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圆满落幕。 40位佳丽参加了山东总决赛。最终世姐山东冠军被胶州姑娘李梦雪摘得。

  今年的世界小姐山东赛区共设置三个站点,分别为济南、青岛、淄博。最终,三个站点共选拔出了4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比赛开始后的第一轮比拼为“青春活力装”,选手依次出场亮相,在台上跟随音乐表现出青春的活力。随后,每五人一组开始才艺表演。值得关注的是,山东赛区总决赛添加了“旗袍展示”环节,选手们身着量身定制的旗袍亮相,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观众投票和评委打分,评选出十佳选手。其中,31号选手李梦雪成为了山东赛区冠军,这位胶州姑娘为济南站点推选的选手,在决赛中表现十分抢眼。7号选手丁盈盈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她目前就读于青岛大学。 30号选手郑雅文将季军收入囊中。

  据山东赛区世界小姐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山东参加世界小姐中国区决赛。

  (记者 于波)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