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高密店“鳯起云涌 共赢未来” 招商发布会成功召开(图)

2016-10-12 08:38   来源: 半岛网·高密全媒体中心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0月11日15:00,万众瞩目的居然之家高密店招商发布会在高密蓝海大酒店盛大举行。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第一品牌——居然之家,邀约家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相关领导共聚居然之家高密店招商会,共同见证居然之家耀世入驻、华美蝶变。







       (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景文先生为招商会致词)

      

      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景文表示,居然之家自2008年入驻山东以来,始终秉承“以经营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的企业精神,一步一步脚踏实地,不仅销售节节攀升,连锁发展也在省内全面开花结果。八年来相继在济南、青岛、泰安、济宁、枣庄、潍坊、淄博、黄岛、菏泽等地开设了12家店面。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快速推进区域内连锁部署,将在3年内实现全省17地市30家分店的连锁发展布局,年销售规模突破100亿元。

       居然之家高密店招商会现场大咖云集,跟着小编去一睹大咖们的风采吧!





山东金孚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巴连成先生发表讲话



高密市招商局局长李侠同志发表讲话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为招商会致词



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女士发表讲话



中山市朗斯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向伟昌先生发表讲话



山东舒特尔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密市家具协会副会长、CBD家具高密总代理阎亮先生发表讲话



高密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梦天木门、新中源陶瓷高密总代理王述明先生发表讲话



        居然之家高密凤凰店总经理王丽霞女士为参会嘉宾介绍居然之家高密凤凰店的行业优势,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据了解,居然之家高密店位于高密凤凰大街1999号,建筑体分为地下一层及地上十七层,整体经营面积约6万平方米,其中负一至三层为居然之家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商场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银行金融服务、超市、商务接待中心、创意产业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经营范围是投资开办以“居然之家”为统一字号,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进口食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家装设计中心、五金建材超市、家居饰品、商务写字楼租赁、电子商务、进口食品超市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历经17年风雨砥砺,居然之家已发展成为一个足迹遍布全国28个省(市)、连锁店面达145家、总经营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营业额接近450亿元的大型家居连锁集团。不但连续十年荣获“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而且成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管理和服务最好、口碑最好的行业龙头。 

居然之家高密店招商会正式启动





众大咖齐为招商会启动喝彩

祝贺居然之家高密店

招商会圆满成功!

出品: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高密全媒体运营中心
编辑:CC

新闻热线:0536-2666759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