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莱西姜山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落幕

2016-10-24 13: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邢成博 报道

  2016青岛莱西姜山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10月23日在姜山湿地完美落幕。在男子组比赛中,来自肯尼亚的米乌比以1小时08分15秒获得冠军,肯尼亚的基比沃特落后6秒钟获得亚军,另一名肯尼亚选手普利莫以1小时08分41秒的成绩摘得季军。女子组冠军被肯尼亚选手帕梅拉以1小时19分11秒获得,获得亚军和季军的是中国选手金玲玲和朱莹莹,成绩分别是1小时20分31秒和1小时24分21秒。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办单位为莱西市体育中心,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负责推广运营。区别于传统的公路赛事,姜山湿地的赛道是沙土路,突出了原生态、环保、自然与趣味相结合的理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