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专家:陈敏

2016-11-08 19: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陈敏

  博士,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视光学组委员,美国眼科学会国际会员,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访问学者,青岛眼科医院角膜屈光科主任。师从谢立信院士和史伟云教授。在角膜屈光手术(全飞秒激光、全激光近视手术)、PTK手术治疗各类浅表性角膜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对复杂病例(大散光、高度近视等)的手术或矫正方面具有更多的经验积累。在角膜病、眼表疾病、飞秒激光辅助角膜移植、指导儿童硬性角膜接触镜的验配等方面也具有一定的经验。国内外发表论文15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0篇。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参与课题10余项。2010年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专家 陈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