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食安办督导组到市南区食药局督导检查(图)

2016-11-11 11: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1日消息 11月9日,青岛市食安办、青岛市食药局副局长白友喜、青岛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市南区食药局督导创建食品安全城市迎检工作。

  

督导组到市南食药局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来到市南区食药局座谈,市南区食药局董晓斌局长向青岛市局督导组汇报了市南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工作进展情况,将市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指示部署情况、市南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分工协作,共同推进情况、以及中期评估薄弱环节整改落实情况向督导组做了详细的汇报。白友喜局长对市南区创建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市南区是青岛市的核心区域,也是创建验收工作的重点区域。要把握创建冲刺阶段最后的机会,对照标准、补齐短板,继续加大创建氛围营造力度,突出火车站、八大关、青岛市政府等周边区域的宣传造势,为青岛市创建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督导组到银座广场检查



  督导组随后检查了市南区创建迎检档案准备情况,并实地检查了火车站、隧道出口、南京路、银座广场亮点打造和氛围营造工作,对市南区创建宣传大力推进、点面结合、亮点打造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认可,并就继续强化宣传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文/图 王君莉 实习生 纪豪杰

   [编辑: 孙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