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崔家集镇排查供暖隐患 营造温暖冬日

2016-11-24 11: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晓伟

  通讯员 孙夕杰

  近日,气温骤降,供暖问题日益凸显。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冬季因供暖带来的问题,崔家集镇未雨绸缪,在冬季来临前组织人员开始对辖区内各村庄供暖隐患逐一进行排查。

  据了解,崔家集安监办联合各管区、派出所、城管环卫办、供电所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各村庄,进行全方位、拉网式的排查摸底,各村充分发挥网格人员、信息员以及老党员的力量,广泛开展宣传,大力推广和普及取暖安全、用电安全知识,提升村民安全取暖意识,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同时,各村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在本村开展地毯式全面排查工作,对去年取暖发生问题的关键区域和重点居民进行了走访调查,并着重做好每天摸排情况的记录工作,尤其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庭,务必做到排查到位,确保村民能度过一个舒心温暖的冬季。此外,各管区组织人员对辖区所有门头房、商业用房的环境卫生等方面做逐一排查,全方位消除冬季取暖安全隐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