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专家:谢立信

2016-11-29 09: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谢立信

  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名誉主委,青岛眼科医院院长。谢立信教授是我国角膜病专业的领军者,“眼科学”国家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为首承担国家“863”、“973”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0余项。获国家和省级科学技术进步奖17项,出版专著3部,主编、主译和参编书籍28部。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00余篇。2004年获中美眼科学会“金钥匙奖”,2006年获中华眼科杰出成就奖,2008年获美国眼科学会成就奖和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2009年获亚太地区眼科学会“Arthur Lim奖”,2012年获得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2016年获得中华眼科终身成就奖。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