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商务新机遇:2016青岛总裁沙龙盛宴隆重举办

2016-11-29 16: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8日青岛讯,昨日,备受瞩目的2016青岛总裁沙龙盛宴圆满举行,本次沙龙盛宴由青岛总裁俱乐部、青岛卓越世纪中心联合主办,青岛国新投实业集团、青岛皇家世纪传媒承办,岛城知名企业家参与的高端企业家沙龙盛宴,本次沙龙盛宴以2016年经济发展为背景,探讨了企业如何把握新的一年经济发展新机遇,沙龙为企业把握政策脉搏提供了有力支持。本次沙龙盛宴由青岛卓越世纪中心提供赞助,佳诺酒业赞助本次盛宴用酒。

  



  图:部分受邀参会企业家合影留念

  



  图: 2016青岛总裁沙龙盛宴活动签到现场

  



  图:俱乐部主持人李洁女士做活动开场

  



  图:卓越青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强先生致欢迎辞

  



  图:俱乐部秘书长崔洪江先生总结汇报

  



  图:俱乐部常务副会长兼宣传部长史中洲先生做部门工作汇报

  



  图:受邀参会会员企业家依次发言分享

  沙龙活动中首先由本次活动联合主办方卓越青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强先生致欢迎辞,秘书长崔洪江先生对俱乐部的近期发展情况及下月俱乐部发展规划做工作汇报,俱乐部常务副会长兼宣传部部长史中洲先生总结了近期活动情况并对下次活动做了总结汇报,之后参会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情况,依据2016年经济发展情况依次发言,深入探究2017年经济发展新机遇,大家畅所欲言,将活动探讨气氛达到一个高潮。

  



  图:晚宴活动中,会员企业家做分享交流

  晚宴中,由俱乐部副会长、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国运集团董事长姜丰寿先生致敬酒词开启了本次总裁晚宴,佳诺酒业黄会铭总监对本次晚宴所品鉴进口红酒做了讲解,晚宴活动中各参会企业家依次对如何把握2017年企业发展新机遇做了发言,晚宴结束后,各参会会员企业家对本次沙龙盛宴活动做了高度评价,本次沙龙盛宴很好的搭建了企业家交流的平台,并通过相互学习了解对如何把握住2017年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有了更深的想法。

  



  受邀出席本次沙龙盛宴的俱乐部会员企业及嘉宾有: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国运集团董事长姜丰寿,青岛生命源腾达实业总经理史中洲,俱乐部秘书长崔洪江,卓越青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强,青岛市船东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均耀,青岛市传统文化艺术协会执行会长韩正奇,青岛福日集团董事长曾显波,青岛浙商集团董事长黄花妹,青岛三元集团总裁张杰民,青岛崇杰集团高级副总裁林艺光,青岛佳诺集团总经理黄薪华,中鑫东泰集团董事长林锋,青岛汇英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赵振峰,青岛博雅风尚形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燕燕,山东世誉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段玉怀,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牟云春,青建集团经理张哲理,青岛翰林学校校长熊珍红,青岛艺海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鑫,青岛happy academy院长李洁,天成普惠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宏年,半岛网主任王格,青岛汇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雨彤,青岛乔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桥,北大博雅后EMBA青岛分院院长张浩强,青岛福乐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涛,青岛佳诺集团总监黄会铭,青岛佳诺集团经理郭佳驰,青岛天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韩企)董事长李荣根,青岛天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韩企)董助朴志娟等30余位企业家。

  



  相关介绍:

  青岛总裁俱乐部位于海滨城市青岛,是中国总裁俱乐部中国大陆地区分支机构之一,是由青岛市工商局批准注册,青岛市民政局备案的社会组织机构,办公地址位于青岛市市南区五四广场,会员入会门槛为所属企业年产值5000万以上的企业董事长/总裁,目前有会员260余位,其中青岛市政府2015年度公布的百强企业中俱乐部会员企业占据20余席,俱乐部会员企业平均年产值近3亿元。

  



  卓越•世纪中心凌踞CBD,以44万㎡集群式商务综合体,以海拔281米的领航高度、三横三纵的交通利好、领先行业的硬件配套以及卓越E+商务平台,加之卓越•大融城盛势入驻,将为城市商务菁英营造鲜活生态圈,并为青岛的商务事业导入更符合未来办公需求的平台。目前,卓越•世纪中心4号楼全球招租进行中,建面约200-1500平准现房写字楼为企业提供更多商务可能。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