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崂山区支行联合李沧环卫为环卫工"送温暖"

2016-11-30 10: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晓琳

  11月29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联合李沧环卫给350名环卫工人送温暖,将准备好的御寒口罩、手套、帽子等物资,送到值班环卫人员手中。据了解,11月份是邮储银行崂山区支行的“公益月”,献血、助学、送温暖、为特殊儿童普及银行知识等,通过多种公益活动服务社会。

  据了解,每年的11月为该行的“公益月”,今年公益月,他们组织了献血、资助贫困学生、教特殊孩子学习银行知识等活动。其中,崂山支行与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合作,邀请这里的孩子到银行进行体验活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