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社区小记者见面会在中韩小学举行

2016-12-01 10: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焦红红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30日讯 “我终于成了一名小记者啦!”11月29日下午,半岛都市报社区小记者见面会在中韩小学举行,四年级二班学生王嘉祺自豪地说。当天,20名小学生领到小记者马甲、帽子、胸牌等装备,成为半岛都市报的第一批社区小记者。“住在社区,了解社区”是社区小记者的宗旨,后期的实践活动将主要在中韩街道辖区内进行,打造“童眼看社区”的户外移动课堂。“小记者团成员们会跟着一线记者接受写作和摄影等理论培训,然后参加户外实践采风活动并择优在《中韩新闻》上刊登。”社区小记者团负责人介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