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慢热爆冷出局 止步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

2016-12-01 11: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丁俊晖在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以2:6不敌威尔士选手杰米·琼斯,无缘16强。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张安达则以6:3击败英格兰选手曼恩,顺利晋级16强。

  世界排名39位的琼斯交出单杆61分拿下首局,第二局在最后阶段又以单杆46分清台,慢热的丁俊晖之后连扳两局。然而中场休息后,丁俊晖手感又冷,琼斯则占据了绝对优势,连下4局锁定胜利。丁俊晖的出局也意味着排名前五的选手中,只剩下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和排在第四的约翰·希金斯。排在第二的宾汉姆和三号种子特鲁姆普都在前一轮出局。

  英锦赛可谓是丁俊晖的成名之地,2005年,17岁的丁俊晖凭借夺得英锦赛冠军一举成名,2009年,他再次在这里夺冠。 新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