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斩获2016年度中国地产金钥匙奖

——问鼎中国优质宜居典范别墅

2016-12-26 14: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2月25日,”第六届中国新城市建设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地产金钥匙奖颁奖典礼“在天津盛大召开;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凭借优越的山林湖海城资源与卓越的品质在一众地产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16年度中国地产金钥匙奖“中国优质宜居典范别墅”奖项,赢得评选组委会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金钥匙奖,中国地产界至高荣誉

  “中国地产金钥匙奖“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会联合中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联合会、亚洲房地产业协会、国际房地产发展促进会主办,以影响力、美誉度、创新能力、管理团队、区域贡献等为评选标准,是中国房地产界的最高荣誉之一。“2016年度中国地产金钥匙奖”系列活动再度起航,继续站在全球化高度,推动我国房地产开发建设向着国际水平迈进。通过评审团严苛的实地调研与考察,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最终凭借优越的山林湖海城资源和卓越的品质斩获别墅类的至高奖项——”中国优质宜居典范别墅“奖项,成就海尔地产发展史上的又一盛事。

  



  以人为本,创新引领智慧生活

  作为中国地产界的至高荣誉,金钥匙奖评选标准极为严苛。地产项目必须具备良好品牌形象、且在环境品质、配套设施、规划设计等方面具有极强特色。波尔多小镇由深耕青岛十三年的海尔地产开发建设,是海尔地产TOP系典范作品。项目严循海尔地产“百年住宅”的建设标准,各方面皆做到了极致。海尔地产作为中国品质地产开发商,其凭借“以人为本”的核心建筑思想及服务理念,在产品品质、产品打造、规划设计、用户体验等方面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打造“百年住宅”,得到市场的高度赞誉。2016年,海尔地产多次刷新区域销售纪录,再次证明其优秀产品品质及品牌实力。

  



  波尔多小镇,中国优质宜居典范别墅

  作为海尔地产布局崂山的扛鼎力作,波尔多小镇自面世伊始即备受推崇,首期开盘即售罄,创造岛城楼市新传奇。作为海尔地产“百年住宅”的深刻实践,波尔多小镇在环境配置、产品规划、产品质量、用户体验等方面的优势极其突出。在环境配置方面,波尔多小镇坐落于崂山沙子口午山南麓,占据城市生态宜居版块。项目容积率为1.0,周边平顶山、鹧鸪山、烟台山、午山、东尖山五山环绕,万亩林海氤氲,内揽万余平生态内湖,环境极其优越。在配套方面,项目10公里直达金家岭商务中心,揽尽一城繁华。门前即是城市主干道——李沙路和规划中的M4地铁,畅达全城,生活配套丰盛完善。

  



  在规划设计方面,波尔多小镇打造30万方山水墅区,涵盖独栋、双拼、联排、叠拼全系别墅业态,这么大体量的纯墅项目,在青岛可谓难得一见。在产品打造上,取萃法式建筑精髓,规划超大面宽户型、阔绰私属庭院、全景式露台、最高6米层高私家地下会、私家双车位等,为业主提供极致居住体验。拥有如此众多的优势,斩获金钥匙优质宜居典范奖项众望所归。

  波尔多小镇全系别墅惊艳面世,47席法式联排,建面约230-280㎡ 山水藏品正限量预约!联排样板间即将盛装开放,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崂山沙子口•午山南麓 

  尊享专线:0532-88628777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