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座公园一座城 海尔地产鼎世华府我的的家

2016-12-26 14: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山居秋暝》

  诗人描绘的生活场景,真切地反映了人们对于山水美景的美好向往。但在城市的钢筋丛林中,亲近自然似乎成了一种奢侈,很多人只有在周末才能去近郊或公园感受清新绿意,自然花香,得到心灵的片刻宁静。

  很幸运,荣居鼎世华府的我能够拥有两座公园,山体公园与李村河公园的山水双景,成了我热爱生活的理由。

  



  我的房子位于鼎世华府A区临街处,能够在阳台和窗前就欣赏公园风景,如果想离美景更近一点,那就走出家门,几步路就能“移驾”公园,感受生活的惬意!

  双重公园胜景,让我再也不用全副武装地奔向嘈杂拥挤的公园景点,漫步于林荫小道中,行走于波光潋滟的河畔,吐纳于口中的是绿叶的芬芳和醇醇的鲜氧,收纳于心中的是永恒的健康。别人艳羡的生活,已经是我每天生活的常态。

  



  老人相互搀扶着散步,孩子在草地上快乐地打滚,长椅上坐着静静阅读的青年,身材不错的美女正在慢跑……公园里的生活就是那么怡然自得。如此美丽的画面,我只要走几步路就能实现。步步生活步步景,4000人的大城更让公园增添了无数温馨画面。

  



  我是个喜欢安静的人,公园对我而言就是一座大书房。在自家楼下的公园里做自然笔记,或拿起手机记录四季更迭与万物的变化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

  我的妻子却是个喜欢运动的人,他说公园就是一座健身房。塞上耳塞,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公园的缓跑小径上晨跑,沿途是园艺工人精心修剪的花枝,和那些头发花白、精神矍铄的晨练老人擦身而过,心态也变得年轻。

  对我的孩子来说,公园就是一座不用买票的游乐园。在公园柔软的草地上,磕磕绊绊地学会走路;在小树丛中,和小伙伴玩捉迷藏;在一棵榕树下,感知自然的更迭。住在鼎世华府,父母不用周末特意抽时间陪孩子逛公园,大可以放心地让孩子自己去玩耍。

  



  我们一家在鼎世华府的生活,无疑是非常快乐的,除了生活的节奏缓慢,和内心的节奏合拍,还能见证孩子的成长,更能奢享高品质社区生活。这里更有不脱离现代都市的便捷时尚生活,李村商圈、新都心商圈带来的双重繁华生活,第八人民医院、青岛第五十八中学等全面配套,让生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懂得幸福的人,会选择公园给家人带来幸福,鼎世华府,是我与家人此生接受的美好馈赠。

  本文系海尔地产选送文章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