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顶级豪宅”都在哪?揭秘青岛最壕富人区

2017-01-05 20: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父辈年代,拥有百万豪宅令人艳羡不已,而如今再提及豪宅,恐怕早已上升至千万级别。在青岛,这个美丽的沿海度假城市,如若在绝佳的地段,优越的配套,精工建筑,可谓是真正的财富聚集区。而市南区集青岛政治、经济、科技、商贸、金融、旅游中心为一体,沿海一线已成为青岛房价的至高点,俨然已是青岛人公认的富人区。那么,市南区集聚哪些高端楼盘呢?跟随小编一起来探秘青岛最壕富人区吧!

  莱阳路8号

  



  平均价格:110000元/平方米

  户型范围:70-3500平米

  售楼电话: 0532 83739999

  最新动态:青岛莱阳路8号共65席别墅,青岛莱阳路8号目前在售7#、8#、10#,整体均价11万元/㎡。

  编辑推荐:青岛莱阳路8号坐拥青岛湾,东望八大关,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老城独有的文化风貌,是名副其实的文物级“顶级豪宅”。青岛莱阳路8号,为青岛湾红屋顶建筑群带来新生,传承既往百年的艺术风范,倡导未来百年的生活品味!65席中国文脉国宅,也是集百余年来欧洲风情建筑之大成的宅邸,只为圈层人士所能拥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